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及其历史意义——《伟大的历史转折——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之第二讲

1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柳建辉

立即试听

  •  

    《伟大的历史转折——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

    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及其历史意义

    主讲人:柳建辉

     

    课程简介

        2008年对中国人民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30年前的1978年,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改革开放的决策诞生了。30年来,这一英明决策使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祖国实现了伟大的历史转折。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作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十一五”重点出版物,国家行政学院音像出版社特邀知名专家学者就这一历史事件进行深入系统地分析解读,并精心录制成专题讲座。本讲座采取对话和讲座结合的形式,共分2讲。本片为第二讲,题名为“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及其历史意义”,主讲人为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柳建辉教授!

    课程时长

        116分钟

    录制时间

        2008年10月

  • 了解教师

    柳建辉

    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近现代史料学会副会长。

  • 第一集 00:58:52
    第二集 00: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