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思维方式变迁30年:哲学梳理——《腾飞的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回顾》第一讲

0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韩庆祥

立即试听

  •  

    《腾飞的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回顾》第一讲

    思维方式变迁30年:哲学梳理

    主讲人:韩庆祥

     

    课程简介

        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在取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举世瞩目成就的同时,在制度文明和发展模式等方面所创造的中国特色,产生了强大生命力,并创造和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回顾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走过的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利于全党全国人民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决心和信心,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继续把改革开放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中央党校求索音像出版社,特别邀请六位著名的专家教授以专题讲座的形式,深入阐述和总结了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在经济建设、思想建设、社会建设、党的建设和外交领域等上取得的伟大成就。

        本片为该系列专题讲座的第一讲,题名为“思维方式变迁30年——哲学梳理”,主讲人为中共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韩庆祥教授,时长为106分钟,欢迎学员参阅学习。

    课程时长

        106分钟

    录制时间

        2008年10月

  • 了解教师

    韩庆祥

    韩庆祥,中共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共中央党校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

  • 第一集 00:56:51
    第二集 00: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