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以项目管理形式推动基层党组织活动科学开展

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陈建有

立即试听

  •  

    以项目管理形式推动基层党组织活动科学开展

    主讲人:陈建有

    课程简介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在全校开展了“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立项建设活动,把高校科研工作的“项目管理”经验引入到基层组织活动方案的立项建设中,进一步促进了基层党建活动科学化开展,为基层党组织活动有效开展探索了一条新路。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学校党委宏观指导,基层党组织自主申报实施活动项目,学校党委定期检查、组织评优,注重结果运用,对优秀活动方案予以奖励、推广。通过持续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立项建设的工作,基层党组织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形式更加多样,能够更加贴近党员工作、生活实际,调动了党员参加党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收到了很好的成效,成为学校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项目。很好实现了校党委“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目标。

    课程时长

        39分钟

    录制时间

        2012年11月

    课程提纲

        一、开展活动的背景和目的

        二、开展活动的基本做法

        三、开展活动取得的主要成效

        四、开展活动的几点体会和思考

  • 了解教师

    陈建有

    陈建有,男,汉族,1963年9月出生,硕士学位,研究员。现任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曾任西北工业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处长。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与研究工作,现从事党建研究与组织管理工作。兼任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硕士研究生导师。

  • 陈建有--以项目管理形式推动基层党组织活动科学开展 00: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