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高职教育的政策规划与示范校建设思考

5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马树超

立即试听

  •  

    高职教育的政策规划与示范校建设思考

    主讲人:马树超

    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马树超研究员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2012年第二期高等职业院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上的报告。在本课程中,主讲人主要对当前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现状、2012中国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以及当前高职院校发展与改革面临的三大挑战等话题做了详细的阐释。

    课程时长

        146分钟

    录制时间

        2012年9月

  • 了解教师

    马树超

    马树超,男,1953年5月出生,现任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高职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职业教育发展理论、政策、规划与管理研究。主要科研成果与项目:主持教育部委托课题“高等职业教育现状与发展研究”、“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问题研究”、“职业教育评估机制研究”、“高职高专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学评价体系的研究与实践”、“职业教育集团研究”、“高等职业教育的双证书研究”,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国家级课题“区域职业技术教育均衡发展研究”等重大项目。

  • 第一集 00:33:26
    第二集 00:33:21
    第三集 00:41:00
    第四集 00: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