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

6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顾海良

立即试听

  • 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

    主讲人:顾海良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为主线,全面阐述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中的教育思想,深入分析了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十二项任务,其中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他强调,促进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将是今后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要目标,在推进教育改革和创新过程中,要确保改有所依、改有所进、改有所成。

    课程时长

        96分钟

    录制时间

        2015年4月

    课程大纲

        一、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二、把握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中的教育思想

        三、全面推进教育领域的综合改革

  • 了解教师

    顾海良

    顾海良,1951年生,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曾任武汉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教育部党组成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院长。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理论经济学组成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中国著名的经济学家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家,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长期致力于马克思经济思想史、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理论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的研究,先后发表学术论文近300篇,出版和翻译著作20多部。

  • 第一集 00:35:09
    第二集 00:28:12
    第三集 00: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