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做新时期的“焦裕禄”

160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杨小平

立即试听

  •  

    做新时期的“焦裕禄”

    主讲人:杨小平

    课程简介

        焦裕禄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辉形象。每一位领导干部,应以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来鞭策自己,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对群众用真心、动真情、办实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课程时长

        5分钟

    录制时间

        2016年1月

  • 了解教师

    杨小平

    杨小平,男,中央纪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全国党建研究会理事。长期从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在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党风廉政教育等方面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主编《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新时期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程》、《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读本》、《领导干部从政道德启示录》等书籍。

  • 全一集 0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