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始终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591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薛鑫良

立即试听

  •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始终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主讲人:薛鑫良

    课程简介

        2016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与时代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歌颂了我们党的丰功伟绩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本课程中,主讲人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基本要点和深刻内涵,供广大党员学习。

    课程时长

        98分钟

    录制时间

        2016年7月

    课程提纲

        一、关于新形势和新情况

        二、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要点

            1.走正“一条道路”

            2.警醒“两种前途”

            3.跨越“三个陷阱”

            4.贯彻“四个全面”

            5.做到“五个坚持”

        三、关键在于以学促做,立行立改

  • 了解教师

    薛鑫良

    薛鑫良,曾任中共中央党校机关党委副书记,1962年考入中央财经学院,1968年至1992年在延安地区工作和生活了23年,1992年至2003年担任中共中央党校机关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长期从事党史、党建、党务方面的研究和宣讲工作。主要研究成果有《如何创造性地做好党支部工作》、《当代领导者修养讲解》、《聚焦2007——两会文件精神专题解读》、《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专题讲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专题讲座》等书籍和音像制品。

  • 第一集 前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 00:29:33
    第二集 新形势和新情况 00:23:08
    第三集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要点 00:30:25
    第四集 以学促做,立行立改 0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