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互联网+”教育趋势中学校走向与教师激励

75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张少刚

立即试听

  •  

    “互联网+”教育趋势中学校走向与教师激励

    主讲人:张少刚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围绕MOOC发展现状与未来走向、谁更关注与如何应对MOOC、MOOC质量的评价标准等问题讲解了“互联网+”背景下学校、教师发展的变革和趋势,总结指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未来学校将凸显平台功能,以适应个性化教学,教学过程更多融入社会;未来教师和学生的角色趋于自由,其关系趋于平等,教育重塑后将形成多样化学校及其适应网络社会与非网络社会的生态环境。

    课程时长

        61分钟

    录制时间

        2015年12月

    课程提纲

        一、从求解MOOC的十个问题谈“互联网+教育”

        二、四个转变:教育开放进行时

        三、互联网时代的学校与教师发展

  • 了解教师

    张少刚

    张少刚,男,1956年3月生,现任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研究员。主持学校纪委工作,负责学校新闻宣传、科研、对外合作交流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远程教育、终身教育与社区教育。主要著作有《远程教育科研服务观:开放大学的探索与实践》、《中国远程教育发展观:23位电大校长的智慧与实践》、《教育数据挖掘:方法与应用》等,在《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中国远程教育》、《中国高等教育》等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

  • 第一集 00:17:36
    第二集 00:21:14
    第三集 0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