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同济大学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

8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吴志强

立即试听

  •  

    同济大学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

    主讲人:吴志强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对同济大学如何制定发展规划,进行综合改革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济大学发展规划以学校基本情况为出发点,结合“十二五”期间积累的经验,在进行SWOT系统分析基础上,剖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发展规划的战略地位、任务、支撑体系,并制定了具体的实施计划。此外,主讲人就综合改革的总体思路及改革任务进行了详细阐述。

    课程时长

        67分钟

    录制时间

        2016年5月

    课程提纲

        一、学校概况

        二、发展规划

        三、综合改革

            1.总体思路

            2.改革任务

  • 了解教师

    吴志强

    吴志强,男,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院士,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园区总规划师,现任同济大学副校长,兼任世界规划院校大会指导委员会联席主席等职。已主持完成4项国家级重大研究项目和课题,863项目1项,主持省部级重点课题12项,完成以俄罗斯圣彼得堡波罗的海明珠新城规划、都江堰市灾后重建总体规划为代表的多项重大项目实践。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世博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获多项国家级、教育部、建设部、科技部奖项。出版《城市规划原理(第四版)》等20多部中外文专著,译有多部国际经典城市规划著作,在国内外学术杂志发表论文200余篇。

  • 第一集 学校概况 00:13:47
    第二集 发展规划 00:42:22
    第三集 综合改革 0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