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网络和移动环境的操作技能及应用

9 个评论    共 5 集

授课教师:刘志月

立即试听

  •  

    网络和移动环境的操作技能及应用

    主讲人:刘志月

    课程简介

        互联网时代,如何将数字化技术应用到教育教学活动中,让每一次教育活动都精彩纷呈,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发展,是摆在每个教育工作者面前的问题。在本课程中,刘志月老师结合多年幼儿教育工作经验和详实的案例,从互联网时代的课程理论到课程设计以及课程的具体实施多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尤其对iPad在幼儿园教育活动中的运用进行了分析说明。这对于塑造有修养、有涵养、有思想、有智慧的专业技术型幼儿园教师有一定的启示作用。

    课程时长

        73分钟

    课程提纲

        一、网络教学环境下教学的理论基础

        二、网络环境下学习活动设计与实施

        三、网络教学环境中的自主合作探究学习

        四、教学平板电脑的使用

        五、网络环境下的学前教育教学案例

  • 了解教师

    刘志月

    刘志月,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一幼儿园教师,幼儿园高级教师。从2005年11月在《学前教育》杂志上发表“每月话题”开始,坚持在学前教育相关杂志上发表文章,2011年1月在《早期教育》上发表《小小探索家——幼儿教育中的项目课程教学评价》;2012年在《学前教育》家教版“家园面对面”栏目中发表《爱告状的孩子》;2015年2月在《学前教育》家教版“怎么办中”帮助家长解答育儿困惑;2012年的中班科学活动《找到我的家》在第五届全国中小学交互式电子白板学科教学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并在同年“NOC”说课大赛中获得“特等奖”;2014年的大班语言活动《小猪变形记》获得第七届全国新媒体新技术课例大赛一等奖。

  • 第一集 网络教学环境下教学的理论基础 00:17:45
    第二集 网络环境下学习活动设计与实施 00:25:39
    第三集 网络教学环境中的自主合作探究学习 00:13:00
    第四集 教学平板电脑的使用 00:09:53
    第五集 网络环境下的学前教育教学案例 0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