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学会学习

30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何龙

立即试听

  •  

    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学会学习

    主讲人:何龙

    课程简介

        在本课程中,何龙老师通过理论描述和案例展示,介绍“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学会学习”这一教育理念,给出学校内涵式发展的方向。力图从实际的社会背景及社会发展需要,诠释学校教育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用尽量丰富的事例帮助学校及教师明确未来发展的方向,优化实际教学中的教学手段。

    课程时长

        47分钟

    录制时间

        2017年1月

    课程提纲

        一、多元的学法与教法

        二、兴趣主导认知程度

        三、多感官刺激强化教育效果

     

  • 了解教师

    何龙

    何龙,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永丰学校,教科研主任,中学高级教师,博士研究生,海淀区物理学科带头人。主要从事中学物理教育、实验创新教育及物理教学研究工作。在《高中数理化》、《物理通报》等杂志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制作的教学案例、微视频多次获得中国教育学会物理专业委员会、北京市教委等组织的相关竞赛一等奖。主持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子课题《互联网+时代的学习型学校建设研究》,还作为主要参研人员参加2项国家级课题及多项市级课题研究。

  • 第一集 00:23:29
    第二集 0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