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背景下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

11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孙秀琪

立即试听

  •  

    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背景下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

    主讲人:孙秀琪

    课程简介

        考试招生制度对基础教育模式形成具有指导性作用,关乎学生素质的培养,更关系学子未来的发展方向,历来受到社会的热切关注。2014年,国务院下发了35号文件《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为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提供了纲领性文件。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是高校自主招生考试的热门考试,主要测试考生学习播音与主持专业应具备的基本专业素质和能力,选拔具有学习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基本条件和潜能的合格新生。在本课程中,主讲人首先对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进行了综合概述,然后重点围绕新闻播报和自备文学作品的朗诵两个方面对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进行了深入指导。

    课程时长

        99分钟

    录制时间

        2017年2月

    课程提纲

        一、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综述

        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内容指导

  • 了解教师

    孙秀琪

    孙秀琪,北京海淀新闻中心总编室主任,师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葛兰。曾为阳光卫视大型历史文献电视系列片《国宝背后的故事》,山东教育卫视播放的电视系列片《珍藏历史》,亚洲教育国际博览会电视片担任解说等。曾任北京朗诵艺术团节目主持人,国际民间民族文化交流艺术团访华演出节目主持人,俄罗斯十大男低音访华音乐会节目主持人等。

  • 第一集 00:28:25
    第二集 00:30:21
    第三集 00: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