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开学第一讲:如何上好一堂优课

354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许帮正 刘向永 陆仲云 张旭虹 朱莉芳

立即试听

  •  

    开学第一讲:如何上好一堂优课

    主讲人:许帮正 刘向永 陆仲云 张旭虹 朱莉芳

    课程简介

      两位专家与三位部级优课教师从不同角度、自身经历畅谈“如何上好一堂优课”。突出教师专业发展和信息技术能力提升主题,强化教育信息化对教学改革,尤其是课程改革的服务与支撑,探索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和学习方式。

    课程时长

      78分钟

  • 了解教师

    许帮正

    许帮正,全国优秀教师,江苏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江苏人民教育家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无锡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物理教研员。

    刘向永

    刘向永,江南大学教育技术系副主任、副教授,教育技术学博士,中国信息技术教育杂志兼职编辑。

    陆仲云

    陆仲云,一级教师,无锡通德桥实验小学英语教师,无锡市教学新秀。

    张旭虹

    张旭虹,一级教师,无锡市南湖小学语文教师,武凤霞特级教师工作室成员。

    朱莉芳

    朱莉芳,中学高级教师,无锡市南长实验中学物理学科组组长,黄波名师工作室成员。

  • 开学第一讲:如何上好一堂优课 01: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