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幼儿成长档案的园本化与电子化

7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王宇凡

立即试听

  •  

    幼儿成长档案的园本化与电子化

    主讲人:王宇凡

    课程简介

        幼儿成长档案是幼儿成长的记录和留念,汇集了幼儿作品、活动照片、相关资料和文字记录,表现了幼儿在成长过程中的发展水平、特点,为幼儿当前和日后的教育和发展提供借鉴和依据。本课程中,主讲人为我们介绍了幼儿成长档案的内涵、特点、发展进程,并结合实际,阐述了本园对幼儿成长档案园本化与电子化的探索过程与成效。

    课程时长

        41分钟

    课程提纲

        一、幼儿成长档案的内涵

        二、幼儿成长档案的特点

        三、学习历程

        四、幼儿电子成长档案的发展进程

        五、不断规范幼儿电子成长档案制作流程

  • 了解教师

    王宇凡

    王宇凡,北京市丰台区芳庄第二幼儿园副园长,北京市幼儿园质量动态管理特邀巡视员。主持参与研究国家级市区级课题11项,发表专著有《幼儿园信息化建设的实践与探索》、《发现身边的科学》、《放飞希望》、《插上信息技术的翅膀飞向创想的天空》、《舌尖上的美味 健康的储备》、《幼儿园信息化课程的的实施》等,多篇论文获得国家级、市区级奖励。曾获北京市幼儿园骨干教师、丰台区优秀青年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参与国家级教学竞赛获得特等奖。

  • 全一集 00: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