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党组织“活”起来 党员“动”起来——“探索创新党组织生活方式”党建项目的思考与实践

461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万莉莉

立即试听

  •  

    党组织“活”起来 党员“动”起来

    ——“探索创新党组织生活方式”党建项目的思考与实践

    主讲人:万莉莉

    课程简介

        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对于加强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保证和促进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全面完成中小学校的各项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形势下,各校不断总结经验和创新方法,深入细致地抓好学校党建工作,探索出了具有本校特色的党建之路。本课程中,主讲人围绕学校“探索创新党组织生活方式”这一特色党建项目,从项目开展的背景、做法和效果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课程时长

        27分钟

    录制时间

        2017年5月

    课程提纲

        一、学校及党支部简介

        二、“探索创新党组织生活方式”党建项目

            1.溯本求源立项目——党建项目的背景

            2.创新探索造亮点——党建项目的创新做法

            3.项目实施显实效——党建项目的效果

  • 了解教师

    万莉莉

    万莉莉,重庆市渝中区马家堡小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一级教师,曾荣获全国优秀平安使者、全国教学评课大赛金奖、全国教学艺术大赛一等奖、全国首届少先队辅导员大赛二等奖及优秀校园戏剧奖、重庆市五四青年红旗手、重庆市十佳少先队辅导员、重庆市青年人才论坛一等奖、重庆市说课大赛二等奖、渝中区数学赛课一等奖、渝中区百名优秀青年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才艺双修能人等数十项荣誉和奖项。在国家级刊物发表文章近20篇,文章获全国一等奖13篇、市区级奖20余篇,与重庆名师翟渝成共同出版学术著作2本。

  • 全一集 0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