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教育现代化督导与《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评价办法》解读

52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何秀超

立即试听

  •  

    教育现代化督导与《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评价办法》解读

    主讲人:何秀超

    课程简介

        当前,我国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已处于深水区和攻坚期。教育督导作为法定的基本教育制度,是促进教育公平、推动和保障教育质量提升、教育目标与任务顺利实现的重要手段,亟需深化改革、创新思路、完善体制机制,为发展更高质量更加公平的教育、推进教育现代化发挥更大作用。本课程中,主讲人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近年来我国教育督导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今后督导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他强调,下一步教育督导工作要以完善体制机制、加大政府推进工作的力度、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处理教育热难点问题、加强督导队伍建设等为重点内容。

    课程时长

        60分钟

    录制时间

        2017年8月

    课程提纲

        一、为什么要强化教育督导

        二、我国教育督导工作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

        三、下一步教育督导的工作重点

  • 了解教师

    何秀超

    何秀超,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局长,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 第一集 为什么要强化教育督导 00:06:06
    第二集 我国教育督导工作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 00:10:08
    第三集 下一步教育督导的工作重点01 00:27:20
    第四集 下一步教育督导的工作重点02 0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