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基于儿童立场 建立自主班级

388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戴荔

立即试听

  •  

    基于儿童立场  建立自主班级

    主讲人:戴荔

    课程简介

        学生的自我教育、班级的自主管理是实现自主教育的关键。作为班主任,如何基于儿童的特点,建立自主班级?在本课程中,主讲人从班级管理岗位设置、岗位承包制、班级常规管理、班级评价机制、班级仲裁委员会这几个方面阐述了建立自主班级的方法。

    课程时长

        30分钟

    录制时间

        2017年12月

    课程提纲

        一、岗位承包制

        二、常规管理办法

        三、提高学生积极性的评价机制

        四、仲裁委员会

     

  • 了解教师

    戴荔

    戴荔,山东省曲阜市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语文高级教师,《班主任之友》封面人物,被《山东教育》《当代教育家》等多家媒体推介。曾获“全国古诗文诵读优秀辅导员”“山东省身边的好教师”“济宁市教科研先进个人”等荣誉,担任国培、省培讲课嘉宾,多次应邀到省内外十多个城市讲学。她撰写了一千余篇教育随笔,先后在《中国教师报》《德育报》《未来教育家》《当代教育家》《辅导员》《陕西教育》《班主任之友》《新班主任》《河南教育》《教师月刊》《校长》等报刊杂志发表文章近百篇。班级故事曾先后被中央七台、山东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个人专题片《身边的撒哈拉》在中国教育电视台《身边的好老师》节目中获得一等奖。

  • 全一集 0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