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精细化后勤管理 助推园所发展

325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蒲渝

立即试听

  •  

    精细化后勤管理 助推园所发展

    主讲人:蒲渝

    课程简介

        幼儿园教育的独特性以及幼儿的年龄特点决定了幼儿园是一个需要保教并举的教育领域。完善的保教体系离不开一支强大的后勤队伍,完善的后勤管理机制、有效的后勤管理手段和高素质的后勤人员是促进幼儿园后勤工作提升的必要条件,对幼儿园的整体发展也有着重要作用。本课程中,主讲人结合办园实际,为我们介绍了对后勤管理工作的认识与具体的实践探索。

    课程时长

        22分钟

    课程提纲

        一、“后勤”一词的来历

        二、后勤管理工作的特点

        三、怎样做好后勤管理工作

            1.后勤管理工作“五重点”

            2.后勤管理工作“五坚持”

            3.后勤管理工作“五注意”

  • 了解教师

    蒲渝

    蒲渝,重庆市沙坪坝小学副校长,重庆市幼儿园骨干教师。从教21年,先后在北碚区朝阳幼儿园、沙坪坝区实验幼儿园、沙坪坝区教育委员会、沙坪坝小学从事教育管理工作。曾获重庆市幼儿园骨干教师现代教育才能大赛一等奖、区骨干教师教育思想论坛一等奖、区青年教师赛课活动指导教师一等奖等。编写的教材、撰写的论文、开发的教玩具等多次获国家级奖项和市区级特等奖、一等奖;多篇文章在国家级、市级理论刊物上发表。

  • 全一集 0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