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校长的教学领导力

41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刘洁群

立即试听

  •  

    校长的教学领导力

    主讲人:刘洁群

    课程简介

        教学领导力是校长的核心领导力。作为学校课程教学的领导者,校长肩负着引导全体教师努力完成课程目标、推进教学变革、促进师生发展的重任。校长高绩效地领导教学,并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领导力是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改善教学品质的重要保证。本课程中,主讲人首先阐述了校长教学领导力的内涵,明确了校长教学领导力着眼点。接着从制定目标、规范管理、创新教研、专业引领、监控质量、培养教师等六个方面详尽地介绍了校长教学领导力的操作策略。最后,建议校长从“学”“研”“做”“思”“写”五个方面提升教学领导力,为校长有效领导学校教学工作的长足发展保驾护航。

    课程时长

        42分钟

    录制时间

        2017年12月

    课程提纲

        一、校长教学领导力的内涵

        二、校长如何实现对教学的领导

        三、校长的教学领导力如何提升

  • 了解教师

    刘洁群

    刘洁群,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玉州区第三实验小学校长,高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广西特级教师,广西基础教育名师,广西基础教育学校教学改革试点项目省级专家,广西首批国培区培专家,玉林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玉林市首批教师培训专家。2016年度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影子培训”项目广西师范学院培训班影子研修基地导师,广西2017年“国培计划”自治区统筹项目村小校长培训班及2017年“区培计划”自治区统筹项目骨干校长培训班跟岗研修基地导师。曾获全国、自治区、玉林市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及玉林市优秀教师、玉林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玉林市优秀德育工作者等称号。

  • 第一集 校长教学领导力的内涵 00:02:00
    第二集 校长如何实现对教学的领导 00:28:31
    第三集 校长的教学领导力如何提升 0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