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高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创新

28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李建华

立即试听

  •  

    高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创新

    主讲人:李建华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深入分析了网络空间安全人才需求发展的新态势,介绍了国内外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现状、趋势以及多元化人才培养创新体系的实践,详细讲解了国家网络靶场的发展状况、面临的挑战以及多层次人才培养实践。

    课程时长

        73分钟

    录制时间

        2018年3月

    课程提纲

        一、网络空间安全人才需求发展新态势

        二、多层次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

        三、国家网络靶场发展与多层次人才培养实践

  • 了解教师

    李建华

    李建华,博士、教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信息内容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兼任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理事长,教育部信息安全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监控与服务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才培养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会长等职。主要研究领域为网络攻防与信息系统检测,信息内容安全管理,大规模网络安全管理与监控等理论及应用技术。发表论文248篇,编著专著及教材8部,申请国家技术发明专利70余项,获得授权30多项,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规范3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

  • 第一集 网络空间安全人才需求发展新态势 00:27:33
    第二集 多层次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 00:23:24
    第三集 国家网络靶场发展与多层次人才培养实践 00: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