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一刻不停歇地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

303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杨小军

立即试听

  •  

    一刻不停歇地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

    主讲人:杨小军

    课程简介

        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对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本课程中,主讲人从作风建设事关党的生死存亡和从严治党基本方略两个方面介绍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并从党风带动政风和民风、教育实践活动聚焦于作风建设等九个方面介绍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作风建设方面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举措,深入分析了如何持之以恒做好作风建设,并结合作风建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强调作风建设要在原来的基础上重装行李再出发。

    课程时长

        86分钟

    录制时间

        2018年1月

    课程提纲

        一、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二、持之以恒

        三、新表现老问题

        四、重装行李再出发

  • 了解教师

    杨小军

    杨小军,教授、博导,现任国家行政学院法学部副主任,兼任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法学会审判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法学会警察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城管执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首席专家。主要研究领域为行政法、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党政干部问责制和行政执法等。多次参与部级课题、中国法学会课题、社科基金课题、全国人大法工委委托课题、国务院办公厅咨询课题、国务院法制办委托课题、中央编办委托课题、司法部课程等研究工作。

  • 第一集 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00:18:12
    第二集 持之以恒 00:33:04
    第三集 新表现老问题 00:17:24
    第四集 重装行李再出发 0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