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在经受考验中坚守精神的高地——感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熔铸和打造

492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丁晓兵

立即试听

  •  

    在经受考验中坚守精神的高地

    ——感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熔铸和打造

    主讲人:丁晓兵

    课程简介

        核心价值观承载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精神追求,体现着一个社会评判是非曲直的价值标准。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本质就是在国人的心灵深处构建起强大而坚实的精神高地。本课程中,主讲人结合自己三十多年的军旅实践,用精神追求、精神升华、精神坚守三个关键词高度凝练了对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感悟和思考。他强调,只有确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才能更好地体现出使命担当、社会担当和人性担当,获得精神升华;只有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升级灵魂的“杀毒软件”,才能有效增强内在定力,真正守住精神高地。

    课程时长

        56分钟

    课程提纲

        一、精神追求与生命自觉

        二、精神升华与敢于担当

        三、精神坚守与内在定力

  • 了解教师

    丁晓兵

    丁晓兵,武警广西总队政委。1983年10月入伍,1984年10月在执行军事任务中英勇负伤,失去右臂,荣立一等功,获共青团中央为他特设的第101枚“全国边陲优秀儿女”金质奖章。先后被原人事部和中国残联授予“全国自强模范”称号;被武警部队评为第八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被武警总部树为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标兵、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干部标兵;被中组部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06年被评为“感动中国”人物。

  • 第一集 精神追求与生命自觉 00:24:46
    第二集 精神升华与敢于担当 00:17:32
    第三集 精神坚守与内在定力 0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