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体会

12173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陈子季

立即试听

  •  

    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体会

    主讲人:陈子季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结合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需要把握的关键问题、会议主题和关键词等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他指出,全国教育大会围绕教育现代化、教育强国、人民满意这三个核心词,高度提炼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其核心思想就是“九个坚持”,这既是对党的教育方针的积极传承和系统概括,也是对新时代党的教育理论的创新发展,对统领新时代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

    课程时长

        73分钟

    课程提纲

        一、深刻理解召开这次全教会的时代背景

        二、需要准确把握的几个关键问题

        三、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三个核心词

  • 了解教师

    陈子季

    陈子季,男,管理学博士,现任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曾任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担任省市委政策研究室重要领导干部。

  • 全一集 01: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