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什么是教育现代化?2035年我们要设计和描绘什么样的教育现代化?——学习体会和认识

403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张钰

立即试听

  •  

    什么是教育现代化?2035年我们要设计和描绘什么样的教育现代化?

    ——学习体会和认识

    主讲人:张钰

    课程简介

        2018年9月10日至11日,党中央在北京召开了全国教育大会。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帮助全国教师系统广大干部教师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实质,使其能够把握准、理解透、落实好,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与中国教育学会联合制作推出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列视频微课。

        本系列视频微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线,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核心,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意义,回顾了我国教育方针的发展历程,并从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立德树人、教师队伍建设、人民群众教育关切、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等方面,描绘了教育现代化加速发展的愿景,能够为全面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现代化新征程提供理论参考。

    课程时长

        6分钟

  • 了解教师

    张钰

    上海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复旦大学、华东师大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督学。

  • 全一集 0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