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争做师德师风模范 勇做教育教学先锋——绵阳师范学院师德标兵与师德先进集体风采展示

305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专题片

立即试听

  •  

    争做师德师风模范 勇做教育教学先锋

    ——绵阳师范学院师德标兵与师德先进集体风采展示


    课程简介

        本微课展示了绵阳师范学院第五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的风采。杨琼芬三十年如一日,上好每一堂课,把教好书、育好人作为永远的追求;李丽以“爱学生,使普通的学生更优秀,优秀的学生更卓越”作为信念,把“以师德,正师行,鉴后师”作为从教准则,用全部的生命从事教育教学;刘泉多年来以课堂为舞台,视教学为生命,无论艰难险阻,始终矢志不渝地坚守在教育的最前线,以自身良好的品行和学识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学子;唐开锡心无旁骛,扎根三尺讲坛,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作为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的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以师德建设为抓手,以师德促进教风、学风,效果良好,涌现出不少值得学习的教师代表。

    课程时长

        10分钟

  • 了解教师

    专题片

    专题片

  • 全一集 0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