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大课堂教学规范与创新

184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陈晓端

立即试听

  •  

    大课堂教学规范与创新

    主讲人:陈晓端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详细讲解了大学教学过程中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学期教学进度、教学管理文件等基本文件的撰写及使用规范,系统介绍了开展课堂教学的基本环节及具体要求,选择与使用教材的基本原则。主讲人指出,遵循课堂教学规范是大学教师实施有效教学的基本保证,但要持续提升大学教学质量,还要积极探索课堂教学创新。

    课程时长

        43分钟

    课程提纲

        一、大学教学的基本文件

        二、课堂教学的基本规范

        三、教材使用的基本要求

        四、大学课堂教学的创新

  • 了解教师

    陈晓端

    陈晓端,男,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学科带头人,兼任全国教学论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全国课程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研究领域为课程与教学基本理论、教师教育与教师专业发展。主持承担科研项目10余项,主编、参编与合著著作和教材30余部,发表中文核心期刊文章55余篇,获2011年陕西省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 全一集 00: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