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转变观念,轻轻松松当好班主任

567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田冰冰

立即试听

  •  

    转变观念,轻轻松松当好班主任

    主讲人:田冰冰

    课程简介

        田冰冰老师把脉“单兵作战”、“简单执行”、“存在盲区”等传统工作方式的思维惯性,着力改变中小学班主任经久不变的苦与累的灰色色调,解码新时代班主任工作策略的思维改革方案,着重阐述了“由抓两头带中间转向关注人人,强化全员发展意识”、“由被动抵挡到主动诊疗,提升教师调试能力”两方面的策略,并针对“班主任思维转变的方向与所需要的路径,如何解决学生的矛盾冲突,班主任成长需要注重哪些方面”三个问题进行了解答。

    课程时长

        83分钟

    课程提纲

        一、由存在盲区到关注人人,加强教师全员发展意识

        二、由简单执行到特色经营,加强教师课程育人意识

        三、专家访谈

  • 了解教师

    田冰冰

    田冰冰,浙江省海亮教育集团校校长,重庆巴蜀小学原常务副校长,全国知名班主任,被网友誉为“新班主任随身军师”,曾荣获“全国语文优质课大赛一等奖”。田老师多年来主要致力于班主任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的改善,并著有《轻轻松松当好班主任》《小学生激励性评语 600例》等著作,先后在《人民日报》《人大复印资料》《中小学管理》等报刊杂志发表文章近两百篇,班级实践活动及专业论文,被教育部以及央视网、《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等知名媒体评论、报道、转载。

  • 第一集 00:22:49
    第二集 00:37:26
    第三集 00: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