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学生干部创新思维培养

191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吴庆

立即试听

  •  

    学生干部创新思维培养

    主讲人:吴庆

    课程简介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国家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东西南北中,党政军民学,党是领导一切的。本课程介绍了三方面内容:第一方面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第二方面是党的领导是治理之道,第三方面是当代中国治理之道。最后对全文的三大部分内容进行总结。

    课程时长

        61分钟

    课程提纲

        一、引言

        二、创新依赖创新干部

        三、创新依赖创新过程

        四、创新依赖创新环境

  • 了解教师

    吴庆

    吴庆,现任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共青团工作理论研究所所长、教授,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秘书长,中国人才研究会青年人才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共青团工作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理事。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国家政党政治和青少年发展,政党群众工作。特别是国家青少年发展与公共政策、政党政治与青少年组织、青少年政治社会化和政治参与、党团队工作理论与实践、青少年成才规律、青少年领导力开发和培养、青年人才及青年干部成长规律等领域。主要著作:《共青团干部魅力提升十二法》、《学生团课十五讲》、《团情指南》、《中学生业余团校教程》、《共青团十五大报告学习辅导读本》等。

  • 第一集 引言 00:15:52
    第二集 创新依赖创新干部 00:18:40
    第三集 创新依赖创新过程 00:18:04
    第四集 创新依赖创新环境 0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