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互融共促”做一名合格的基层教师党支部书记

111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徐林

立即试听

  •  

    “互融共促”做一名合格的基层教师党支部书记

    主讲人: 徐林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以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角色,从所在党支部基本情况、对合格基层党务工作者应具备素质的理解以及所在支部的优秀做法三个方面分享了东北大学自动化研究所开展党务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他认为支部工作要有虚有实、有棱有角、有血有肉、有情有义,并指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课程时长

        32分钟

    课程提纲

        一、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

        二、合格的基层党务工作者应具备的素质

        三、高举党建旗帜,开创“一体两翼”新时代基层党建新格局

        四、工作体会与感悟

  • 了解教师

    徐林

    徐林,男,教授,博士,现任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支部书记、副所长。主要从事智能控制理论与应用、网络环境下的先进控制技术、复杂工业过程建模、控制与优化等方面的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在国内外学术重要会议和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SCI、EI、ISTP检索50余篇,承担(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辽宁省及沈阳市科学基金等各类纵向课题及横向科研项目30余项。

  • 全一集 “互融共促”做一名合格的基层教师党支部书记 00: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