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给毕业生支招:做能到森林捕食的鸟

66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储朝晖

立即试听

  •  

    给毕业生支招:做能到森林捕食的鸟

    主讲人:储朝晖

    课程简介

        中国引进人才的一些政策,基本的定位还是投食引鸟。主讲人指出较为理想的方式是造林引鸟:造一片森林,让鸟能够自由地飞翔、捕食,长成它本来应该长成的样子;将人才政策从投食引鸟向造林引鸟转变,对于人才与城市,都有其积极的意义;仅仅依靠互相比拼政策优惠,造成国内不同地区之间的恶性竞争,无益于城市的人才引进;最后给毕业生提出几点建议:不要惧怕艰苦的生活环境,要对各地政策以及环境做出分析,明确自身的优势潜能。

    课程时长

        15分钟

  • 了解教师

    储朝晖

    储朝晖,男,北京师范大学博士,中国教育科学院研究院研究员,2010年被《时代周报》组织的两岸四地媒体人评选为"2010年影响中国时代进程100人"中的十大教育工作者,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论文160余篇,现担任《光明日报》、新华社等多家媒体专家委员会委员。

  • 全一集 0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