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基于单元整体的学习设计

1177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柏春庆

立即试听

  •  

    基于单元整体的学习设计

    主讲人:柏春庆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通过对教学设计与学习设计的反思,提出全新的、不同于以往的逆向教学设计方案,即单元教学设计。并且根据课改要求、教学大纲、学生实际学习要求与学情,将本次分享分为四个模块——单元主题、学习目标、学习活动、学习评价;并在相应模块中引入单词学习、数学学习、默读能力的培养、单元学习《雪》以及课程学习《大与小》等实际案例,提出一整套富有前瞻性的教学方案,使学生在课堂中更具有主动地位,使老师更好的引导学生思考,同时使得老师与学生在教学实际活动中更为紧密的配合。

    课程时长

        56分钟

    课程提纲

        一、单元主题

        二、学习目标

        三、学习活动

        四、学习评价

  • 了解教师

    柏春庆

    柏春庆,北京市语文学科带头人,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小学教研室主任,语文教研员。教育部“国培计划”课程开发及教学指导专家、中国写作学会中小学写作教学专业委员会北京分会副秘书长。参与北师大版、北京版教材的编写、修订工作。主编《小学语文有效学习评价》《第一学段海淀区学业标准教师指导用书》。

  • 第一集 单元主题 00:22:50
    第二集 学习目标 00:14:00
    第三集 学习活动 00:18:44
    第四集 学习评价 00: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