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有效的课堂教学语言

16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姜丽民

立即试听

  •  

    有效的课堂教学语言

    主讲人:姜丽民

    课程简介

        苏霍姆林斯基曾指出,教师的语言修养在极大的程度上决定着学生在课堂上脑力劳动的效率。高度的语言修养是合理利用时间,提高课堂教学实效的重要条件。因此,课堂教学中教师要不断总结和积累经验,提高自己的语言修养。本课程中,主讲人与两位新入职教师围绕“有效的课堂教学语言”这一主题展开了充分的论述。这对于广大教师,尤其是新入职教师锤炼良好的语言素养和娴熟的语言技能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课程时长

        58分钟

    课程提纲

        一、教师课堂语言对教学效果起重要作用

        二、课堂教学中教师要锤炼自己的教学语言

        三、增强语言修养提高课堂教学实效

  • 了解教师

    姜丽民

    姜丽民,北京市大兴区第二小学原教学副校长,中学高级教师,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特级教师。

  • 第一集 教师课堂语言对教学效果起重要作用 00:06:26
    第二集 课堂教学中教师要锤炼自己的教学语言(1) 00:31:33
    第三集 课堂教学中教师要锤炼自己的教学语言(2) 00:12:33
    第四集 增强语言修养提高课堂教学实效 0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