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新教师课堂管理的困惑和应对策略

145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蔡朝霞

立即试听

  •  

    新教师课堂管理的困惑和应对策略

    主讲人:蔡朝霞

    课程简介

        课堂管理是进行正常教学的有效保障,但初上讲台的青年教师在课堂中难免会遇到各种突发事件,能否有效应对,就直接关系到课堂教学的效果、师生感情的发展及教师个人的成长。本课程中,主讲人和两位老师结合丰富的教学案例,与我们分享了处理课堂突发事件的必备能力和技巧,并重点介绍了课堂管理中有效运用批评和表扬的策略。

    课程时长

        56分钟

    课程提纲

        一、课堂突发事件的类型

        二、处理课堂突发事件的必要能力和技巧

        三、如何有效地运用批评和表扬

  • 了解教师

    蔡朝霞

    蔡朝霞,深圳市龙岗区可园学校初中语文高级教师,校教师发展中心和课程建设中心主任,深圳市继续教育入库专家,全国优秀课例评比一等奖获得者。开发的校本课程《君子美德教育》和《淑女美德教育》获深圳市好课程称号。在全国、省市多次开设各类讲座,并辅导多名语文教师在省市语文优质课比赛、全国说课比赛中获得一等奖。荣获深龙英才、全国中语教改新星等称号。

  • 第一集 课堂突发事件的类型及处理课堂突发事件的必要能力与技巧 00:25:27
    第二集 如何有效地运用批评和表扬 00: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