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促成综合融通的主题班队会的开展

26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李家成

立即试听

  •  

    促成综合融通的主题班队会的开展

    主讲人:李家成

    课程简介

        主题班队会的开展如何与学生的学科学习,如何与学生的社会生活、家庭生活,与学生要参加的学校活动形成一个整体,能够达到提高综合效益。本课程中,主讲人通过强调综合融通的必要性及如何强化综合融通的思维,并在主题班队会的研究中推动综合融通的实现和班主任如何对这样一个主题保持敏感、保持投入、保持探索的状态,通过实现综合融通极大的提高班主任的工作质量和学生的发展水平。

    课程时长

        20分钟

    课程提纲

        一、认识必要性

        二、发现可能性

        三、保持自觉性

        四、实现高品质

  • 了解教师

    李家成

    李家成,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生命·实践”教育学研究院研究员,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为:教育基本理论,学生发展、班级建设、班主任发展,学校、家庭、社区合作,中外教育比较等。

  • 全一集 0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