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决策理论及高中生的选择

60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缪仁票

立即试听

  •  

    决策理论及高中生的选择

    主讲人:缪仁票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从选择的意义及高中生所面临的选择、决策理论体系、高中生选择专业与高校的案列等机构方面展开讲解。

    课程时长

        45分钟

    课程提纲

        一、选择的意义及高中生所面临的选择

        二、决策的理论体系

        三、高中生专业及高校选择的个案

     

  • 了解教师

    缪仁票

    缪仁票,著名生涯教育专家,浙江大学附属中学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成立缪仁票生涯教育研究院,有来自全国近200位生涯规划研究员。开发《普通高中学业规划》《普通高中职业规划》等省精品课程6本,编写出版《成长自己的样子,高中生生涯规划》、《高中生生涯规划》(上下册,湖北省地方教材)、《智慧走人生 高中生生涯规划》(浙江省地方教材)等。受邀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育部校长培训中心、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各省市教育部门和中学等给教育行政人员、校长、教师等做关于生涯规划等主题讲座多场。

  • 第一集 选择的意义及高中生所面临的选择 00:08:37
    第二集 决策的理论体系 00:18:54
    第三集 高中生专业及高校选择的个案 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