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两弹一星”的辉煌成就与伟大精神

491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王兆宇

立即试听

  •  

    “两弹一星”的辉煌成就与伟大精神

    主讲人:王兆宇

    课程简介

        “两弹一星”伟业是新中国建设成就的重要象征,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是共和国屹立于世界东方的丰碑。本课程主要讲述了两个问题:为什么要搞“两弹一星”?搞成“两弹一星”靠什么?内外多方原因推动了“两弹一星”的成功,概括来讲:一靠党的英明决策和领导;二靠全国人民的支持;三靠国防战线的精气神。指出国防科技战线的精气神包含:坚守信仰、勇于创新、求真务实、无私奉献。希望中国梦、强军梦的时代召唤使“两弹一星”的新征途更壮丽、更美好!

    课程时长

        69分钟

    课程提纲

        一、为什么要搞“两弹一星”

        二、搞成“两弹一星”靠什么

  • 了解教师

    王兆宇

    王兆宇,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党委书记。长期从事航天发射工作,先后参与和组织指挥了神舟一号、二号、三号、四号、七号,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九号、十号飞船等国家级重大航天发射任务,在航天发射质量建设上有着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 第一集 为什么要搞“两弹一星” 00:36:08
    第二集 搞成“两弹一星”靠什么 00: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