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主题班队会《顶呱呱》

5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王奕

立即试听

  •  

    主题班队会《顶呱呱》

    主讲人:王奕

    课程简介

        随着小学生活的开启,一年级小学生的交往面也逐渐扩大,在班级生活中,同学关系应该是一种协同合作的平等关系,但是每个学生的个人能力、学习态度和综合素质都存在着一定的差异性。在本次班队会中,通过一些活动的展开,让更多的学生去关注平时被忽略的同学,发现他们身上的闪光点,通过交流沟通,让学生发现,每位同学都是值得交往的好朋友,人人都是顶呱呱的好孩子。

    课程时长

        41分钟

    课程提纲

        一、说课

        二、课堂实录

        三、教学反思

  • 了解教师

    王奕

    王奕,江苏省常州市局前街小学教师,中小学高级教师,特级班主任,华东师范大学兼职研修员。曾获常州市优秀班主任、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所带班级曾获常州市“特色中队”称号。从教以来,始终沉浸在自己的班级建设中,从未停止过研究的脚步,相关论文在省市级刊物发表、获奖,多节班队活动在全国及常州市展示。事迹介绍多次在新闻媒体中报道。

  • 第一集 说课 00:04:52
    第二集 课堂实录 00:32:30
    第三集 教学反思 0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