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基于小学生学科能力的国家课程校本化整合研究

29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李德乾

立即试听

  •  

    基于小学生学科能力的国家课程校本化整合研究

    主讲人:李德乾

    课程简介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实验小学基于小学生学科能力的培养,进行国家课程校本化整合与评价研究,有效解决了当前学科育人价值缺失,教师“点状”化、“割裂”化教学思维方式和评价方式单一等问题,全面提升了学生的学科能力和教师的教研能力,其研究成果也得到了广泛的推广。本课程中,主讲人为我们系统介绍了该研究的具体情况。

    课程时长

        41分钟

    课程提纲

        一、研究的缘起

        二、研究的理论基础

        三、研究目标

        四、研究路径及主要成果

        五、研究的成效

        六、研究反思

  • 了解教师

    李德乾

    李德乾,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实验小学校长,山东省教育学会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副理事长、山东省小学发展共同体副理事长。先后在乡镇中学、区教研室、区教育局、山东省教育厅、乡镇中心校任职。曾获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校长、全国科教进社区先进个人、山东省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山东省教育新闻人物、淄博市教育新闻人物、淄博市名校长等荣誉称号。在《人民教育》《中国教育报》《山东教育》《山东教育报》等各级各类报刊发表文章百余篇。

  • 第一集 研究的缘起 00:12:33
    第二集 研究的理论基础、研究目标、研究路径及主要成果 00:20:58
    第三集 研究的成效、研究反思 0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