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2019年高考语文全国卷实用类文本阅读试题评析

3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田圆

立即试听

  •  

    2019年高考语文全国卷实用类文本阅读试题评析

    主讲人:田圆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基于2019年高考全国卷语文考试说明中对实用类文本阅读部分的解读,结合对全国卷三份试题中实用类文本阅读试题的分析讲解,概括总结了相关题目的解题方法、教学策略及基本思路,对高中语文实用类文本阅读部分的教学与备考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课程时长

        34分钟

    课程提纲

        一、2019年高考全国卷语文考试说明——实用类文本阅读部分解读

        二、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实用类文本阅读试题分析

        三、通过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看实用类文本阅读的教学策略

  • 了解教师

    田圆

    田圆,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高级教师,北京一零一中学原语文教师,北京市海淀区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参与编写《中国高考年鉴》《高中古诗文精读大全》《教你怎样写高考作文》等书籍。在北京市中学教学基本功培训和展示活动中,获得一等奖。曾获“北京市基础教育课程教材改革实验先进个人”“海淀区教育系统青年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 全一集 00: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