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沟通艺术

2960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姚小玲

立即试听

  •  

    沟通艺术

    主讲人:姚小玲

    课程简介

        沟通是公民必备的技能,是事业成功的润滑剂,是以有效沟通为目的的一种综合能力,是一个人综合素质的体现,是社交中重要的实用技能。说话的水平决定了沟通的成败,可见,沟通无处不在,离开沟通寸步难行。本课程从沟通概念及原则、沟通障碍及技巧、人际沟通三个部分展开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分析,最终要告知“机遇是听出来的,成败是说出来的”的道理。

    课程时长

        83分钟

    课程提纲

        一、沟通概念及原则

        二、沟通障碍及技巧

        三、人际沟通

  • 了解教师

    姚小玲

    姚小玲,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讲课程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与全球化》《公共关系学》《演讲与口才》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及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负责人、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首批“教学方法名师工作室”负责人。获得过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最具影响力人物、全国师德先进个人、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北京市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 第一集 沟通概念及原则 00:38:00
    第二集 沟通障碍及技巧 00:25:54
    第三集 人际沟通 0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