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不忘教育初心 砥砺前行追逐梦想

1658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古燕琴

立即试听

  •  

    不忘教育初心 砥砺前行追逐梦想

    主讲人:古燕琴

    课程简介

        作为党龄30多年的优秀党员教师,主讲人讲述着自己的教育故事,讲述着从教的第一个30年,又一个3年,和更一个3年。第一个30年:“三尺讲台三十年 做一缕阳光撒给幼苗”;又一个3年:“做一棵胡杨又3年,大漠戈壁抒豪情”;再一个3年:“保持共产党员应有的自觉,重新再出发”。

    课程时长

        42分钟

    课程提纲

        一、不忘初心,保持共产党员应有的自觉

        二、不忘初心,自觉共产党员的担当

            1.共产党员如同春雨润物无声

            2.共产党员如同春风,把党的理想信念吹进学生心田

            3.共产党员要有工匠精神,潜心培养接班人

            4.共产党员要做人梯,诲人不倦

  • 了解教师

    古燕琴

    古燕琴,北京育才学校小学部主管校长,曾任和田地区教育学院中文系教师、和田县第三小学副校长,北京育才学校大兴分校公立法人校长。社会兼职主要有:中华孔子学会理事;中央电教馆互动反馈课题专家课题负责人;北京市中小学电化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北京教育学院学习与思维课题组理事专家课题负责人;绿色课堂研究院专家,北师大亚太培训中心专家,北师大京师慕华培训中心专家。获得荣誉主要有:北京市中小学紫禁杯优秀班主任特等奖、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市西城区有突出贡献的科技拔尖人才等。

  • 第一集 不忘初心,保持共产党员应有的自觉 00:11:08
    第二集 不忘初心,自觉共产党员的担当 0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