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沿着伟人和领袖的足迹幸福奋斗 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4599 个评论    共 5 集

授课教师:刘国权

立即试听

  •  

    沿着伟人和领袖的足迹幸福奋斗 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主讲人:刘国权

    课程简介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接续奋斗、凯歌行进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的100年。大学生作为青年中更富梦想、更有活力,更勤于学习、更善于创新的群体,能否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五四精神,沿着伟人和领袖的足迹幸福奋斗,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本课程通过引领学生走近伟人马克思,走近领袖习近平,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用奋斗成就幸福,号召、砥砺青年大学生勇担时代重任,志做时代新人。

    课程时长

        68分钟

    课程提纲

        一、走近伟人马克思

        二、走近领袖习近平

        三、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

        四、用奋斗成就幸福

        五、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了解教师

    刘国权

    刘国权,哈尔滨师范大学辅导员。黑龙江省“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讲师团成员,黑龙江省“青马工程”骨干培训师资库成员,黑龙江省“青年大学习”讲师团成员。2013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荣获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在2018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作代表发言)、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一等奖、黑龙江省“青马工程”骨干培训优秀指导教师、黑龙江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一等奖、黑龙江省优秀志愿者、哈尔滨师范大学先进工作者等奖项。

  • 第一集 走近伟人马克思 00:24:09
    第二集 走近领袖习近平 00:17:57
    第三集 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 00:07:21
    第四集 用奋斗成就幸福 00:09:48
    第五集 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0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