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班级工作计划的制定与实施

341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刘志月

立即试听

  •  

    班级工作计划的制定与实施

    主讲人:刘志月

    课程简介

        许多幼儿教师在制定班级计划的时候,总会感到困惑和迷茫,不知道制定班级计划到底有什么用,该怎么制定,什么样的计划才是一份好的计划。本课程中,主讲人基于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分享了在“管人、理事”这一核心要素之上,应该分析班级的各种情况,制定合理的计划,有条不紊地实施。并以生动、有趣的“木工坊”活动案例,介绍了该活动的计划和实施情况,对于幼儿教师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通过制定班级计划能做到有目的的管理,井然有序的管理,主动的管理,从而提高班级管理的效率,而在这个过程中幼儿教师也获得了自我发展的机会。

    课程时长

         67分钟

    课程提纲

        一、分析班级情况

        二、制定合理计划

        三、有条不紊实施

  • 了解教师

    刘志月

    刘志月,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一幼儿园教师,幼儿园高级教师。从2005年11月在《学前教育》杂志上发表“每月话题”开始,坚持在学前教育相关杂志上发表文章,2011年1月在《早期教育》上发表《小小探索家——幼儿教育中的项目课程教学评价》;2012年在《学前教育》家教版“家园面对面”栏目中发表《爱告状的孩子》;2015年2月在《学前教育》家教版“怎么办中”帮助家长解答育儿困惑;2012年的中班科学活动《找到我的家》在第五届全国中小学交互式电子白板学科教学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并在同年“NOC”说课大赛中获得“特等奖”;2014年的大班语言活动《小猪变形记》获得第七届全国新媒体新技术课例大赛一等奖。

  • 第一集 分析班级情况 00:17:26
    第二集 制定合理计划 00:23:10
    第三集 有条不紊实施 0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