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太原市实验小学幸福审美课程的构建与实践

15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史凤山

立即试听

  •  

    太原市实验小学幸福审美课程的构建与实践

    主讲人:史凤山

    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山西省太原市实验小学在“幸福人生教育”办学理念引领下, 着眼于美育课程建设,以“关爱、发展、幸福”为核心价值观,整合学校课程资源,设置了综合性、活动型、多样化的课程,形成了“文化理解”“艺术鉴赏”和“创意表达”三大类幸福美育校本课程, 将美育融入到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实践中,构建了“一点三环六维”审美化幸福课程体系,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升了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

    课程时长

        36分钟

    课程提纲

        一、为什么开展“幸福人生教育”

        二、“幸福人生教育”是什么

        三、怎样开展“幸福人生教育”

        四、“幸福人生教育”课程的评价及效果

  • 了解教师

    史凤山

    史凤山,山西省太原市实验小学校长,山西省特级教师,中国教育学会理事,山西省教育学会副会长,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先后获得过全国优秀科研校长、全国名校长领航班成员、教育部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清华大学基地学员、国家优秀实验教师、山西省名教师、山西省学科带头人、三晋英才、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山西省教学能手、太原市名校长、太原市劳模、太原市优秀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

  • 全一集 00: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