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基于大观念的单元整体教学设计——二年级上册第7单元为例

49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王韬

立即试听

  •  

    基于大观念的单元整体教学设计

    ——二年级上册第7单元为例

    主讲人:王韬

    课程简介

        单元设计是学校课堂教学活动的基本单位,也是教师教学活动的重心所在。本课程以统编版语文教材二年级上册第7单元为例,引导教师认识为什么要做“基于大观念的单元整体教学设计”,什么是“基于大观念的单元整体教学设计”以及怎样做这样的单元设计。

    课程时长

        39分钟

    课程提纲

        一、“基于大观念的单元整体教学设计”的说明

        二、“基于大观念的单元整体教学设计”的实例

  • 了解教师

    王韬

    王韬,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小学高级教师,曾先后荣获“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语言文字工作先进个人”“海淀区先进教育工作者”“海淀区青年标兵”等荣誉称号,连续被评为“北京市语文骨干教师”“海淀区语文学科带头人”,被聘为教育部“国培计划”小学语文课程开发及教学指导专家、北京市教育学会学生学业评价命题测评专家。从教以来多次承担国家级、市区级教学研究课,获得专家好评;多次主持研究教学课题,取得一定研究成果,论文多次发表。

  • 全一集 00: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