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环境创设遵循的教育理念——幼儿园班级环境的创设与利用

22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张宇萍

立即试听

  •  

    环境创设遵循的教育理念

    ——幼儿园班级环境的创设与利用

    主讲人:张宇萍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首先依据《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对幼儿园环境创设的要求,结合对黑格尔“本体之美”“审美之美”的理解,阐明了什么是幼儿园的环境创设。接着,从“环境即课程”理念、环境设计与幼儿学习应遵循的原则和良好标准等方面,讲述了环境创设应遵循的教育理念。她认为,幼儿园环境创设,既包括物质环境方面,也包括精神环境方面,要按照美学规律,促进幼儿发展,实现育人目标。

    课程时长

        29分钟

  • 了解教师

    张宇萍

    张宇萍,空军航空大学幼儿园副园长,高级教师。长期从事幼儿教育工作,参与编写吉林省幼儿园主题活动课程教师用书、《幼儿园环境创设》丛书等;参与中国教育学会、吉林省教育学会等课题研究。多次荣获长春市学科骨干教师,吉林省省级骨干教师,空军优秀教师等光荣称号。

  • 全一集 0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