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动起来,让每个生命更精彩

376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康永邦

立即试听

  •  

    动起来,让每个生命更精彩

    主讲人:康永邦

    课程简介

        活动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的重要形式,也是学生道德形成和发展的重要途径,更是学生喜欢的一种学习方式。活动育人是学校推进德育工作的重要路径。本课程重点介绍位于天府之国和大熊猫城市家园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的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推进活动育人的基本策略与实践探索。
        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是世界网球冠军晏紫的母校。学校以“动起来,让每个生命更精彩”和“心系健康、赢在习惯”为核心办学理念,以“办不一样的学校,做有灵魂的教育”,努力建构凸显个性化教育特色的“新学堂”为目标,近十三年来在开展活动育人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课程时长

        56分钟

    课程提纲

        一、我们的核心主张

        二、我们的基本策略

        三、我们的育人体会  

  • 了解教师

    康永邦

    康永邦,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四川省首批正高级教师,四川省特级教师,四川省名校长鼎兴工作室领衔人。出版的专著有《学校也可以这样办》《数学也可以这样教》等。三项主研成果分获省政府教学成果奖。

  • 第一集 00:35:07
    第二集 00:14:41
    第三集 00: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