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课堂精细化管理的内涵与实质

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许春

立即试听

  •  

    课堂精细化管理的内涵与实质

    主讲人:许春

    课程简介

        课堂精细化管理是在严格常规要求的基础上,通过对学生主要问题的精细化管理,通过对学生不断地激励,促进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进而给老师减负,给课堂增效。珠海市在大力推广课堂精细化管理实践中,取得了一定成效,形成了学科公约表、学科分工表、学科评分表、学科奖励表、学科活动表和学科资源表六个表。本课程中,主讲人从课堂精细化管理的缘由、内涵、实质、原则与抓手五个方面对课堂精细化管理进行了具体介绍。

    课程时长

        12分钟

    课程提纲

        一、课堂精细化管理的缘由

        二、课堂精细化管理的内涵

        三、课堂精细化管理的实质

        四、课堂精细化管理的原则

        五、课堂精细化管理的抓手

  • 了解教师

    许春

    许春,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和风中学年级组长,高中英语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珠海市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珠海市名班主任,珠海市先进教师,斗门区小学班主任培训班导师,斗门区中小学班主任工作能力全员培训讲师团成员。从教15年,曾获广东省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广东省班级发展规划设计一等奖、珠海市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一等奖、珠海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教学设计一等奖、珠海市高中英语命题比赛一等奖等。积极参与各项课题研究及校本课程开发,参与编写的《精彩高二》《初中主题班会设计》已出版发行。

  • 全一集 0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