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金课背后的沟通理论——第一教育法则:关系高于道理

50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李芳

立即试听

  •  

    金课背后的沟通理论

    ——第一教育法则:关系高于道理

    主讲人:李芳

    课程简介

        自2018年6月21日教育部召开改革开放以来首次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以来,一流本科教育以及消灭“水课”、建设“金课”等成为了高等教育领域的广泛共识。进而,如何在教学改革中把握金课建设的关键要素,也成为广大教育工作者深入思考的问题。本课程中,主讲人基于对在线教学带给我们的心理体验的分析,阐述了金课背后的沟通理论,即“第一教育法则:关系高于道理”。

    课程时长

        37分钟

    课程提纲

        一、在线教学带给我们的心理体验

        二、第一教育法则:关系高于道理

  • 了解教师

    李芳

    李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研究员,教育经济学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高等教育评价、教育生产效率计量、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师专业发展。畅销科普读物《小学生心理学漫画》丛书撰文专家,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青年基金项目负责人,主持校内外研究课题多项,出版学术专著《不同类型教师对高校学生学业效果的影响》,发表教育类相关学术论文三十余篇。

  • 第一集 在线教学带给我们的心理体验 00:16:03
    第二集 第一教育法则:关系高于道理 0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