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对未来感到迷惘的男生

24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杨敏毅

立即试听

  •  

    对未来感到迷惘的男生

    主讲人:杨敏毅

    课程简介

        高中生学业重、课时紧,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将各门功课学好,从容面对高考,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本课程中,主讲人以一名对未来感到迷惘的男生为例,为我们讲述了高中生在学业方面遇到的挑战与困惑,并通过分析给出了辅导策略,得出了相应启示。

    课程时长

        10分钟

    课程提纲

        一、案例回顾

        二、辅导策略

        三、案例启示

  • 了解教师

    杨敏毅

    杨敏毅,上海市七宝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原主任。上海市首批正高级教师,上海市心理特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上海闵行“名师工作室”名师,“杨敏毅工作室”主持人,首届全国学校心理辅导“辅导之星”,首届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十佳教师”,全国心理健康教育卓越教师,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擅长团体心理辅导,代表著作有《中学生心理辅导实用技巧与案例》《学校团体心理游戏教程与案例》《团体心理游戏设计与案例》《读懂初中生》《读懂小学生》《做内心强大的教师》《透视孩子的心理世界》等。

  • 全一集 00:10:05